响鹤:

 (装作不是来贴图的)昨晚看了一章银英死亡锦集,憋屈地睡觉。今早又梦见他们逝去的场景,很有历史感悲剧感的那种。压抑的不能呼吸,缓了好一会才想起来今天是杨提督的大日子(……)。
 那必须振作起来才对,应该进行一场充满活力的祭奠,然后勇敢地继承遗志,继续前行(喂喂入戏过头了)。
 如果我不是在17岁,而是在12岁认识了杨威利和其他那些人就好了,这样也许可以在思想上少走许多弯路,在行动上更进一步(借口!)毕竟银英这个书有时候文笔是有点低龄……现在开始秉持着醉狂与侠义的伊谢尔伦精神奋斗呗
 附一张典型的logh幸存者奥利比·波布兰,六无主义的战斗机!按印象中道原前辈的漫画画的,后来重温时发现完全不像(咳)
 虽然波布兰中校不属于六一阵亡名单(揍),不过在经历下属、朋友、同僚、领导者的死亡后,他从一名由被战斗、战友、女人和荣誉充满的战士转变成为一个更完整独立的人。这种成熟将以失去为代价而获得,是平淡生命所不具备的器量。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Geronimo!

©Geronimo!
Powered by LOFTER